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馆组织开展图书馆学生管理办法研讨会暨学校制度汇编学习会议

管理员2023-08-151384

根据图书馆暑期工作部署,8月14日下午,我馆组织开展图书馆学生管理办法线上研讨会暨学校制度汇编学习会议,图书馆馆长王一飞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就图书馆学生队伍管理办法初步方案展开交流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生管理办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工作模式、岗位设置、工作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第二项,组织大家学习学校制度汇编部分内容,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积极讨论、详尽记录。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学校制度汇编有关规定的理解和认识,明晰了相关规定和细则,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馆长王一飞做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强调,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是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推动整改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治理效能的现实需要,他希望,今后我馆要继续做好学习制度宣贯解读工作,要持续加强对学校制度文件的学习理解,做到深刻领会、全面吃透、精准把握。  


罗琪/文、图      审/易红莉       终审/王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