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图书馆参加2023新一代图书馆管理系统业务培训班

管理员2023-09-031415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图书馆服务效能及信息化水平,有效提高校馆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828日至31图书馆指派读者服务部、资源建设部的2为馆员赴赣州参加由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主办、江西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期新一代图书馆管理系统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课程主题明确,分别从资源管理、资源采访、读者服务、系统管理等不同模块流程进行了示范。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采取实操演示的方式进行,技术人员针对各部门工作人员,就使用系统各环节规范操作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参训馆员不仅熟练掌握了新一代图书馆管理系统后台操作流程和岗位职能,为我校新馆建设在智慧管理系统的操作与管理等技能方面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张春艳/文、图            /罗琪            终审/王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