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学生荣获第三届江西高校图书馆 “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二等奖

管理员2023-05-2218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 “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 型大国”要求,迎接第 28 个“世界读书日 ”,深入开展全民 阅读活动,培养江西高校学子的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其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国知网江西分公司举办第 三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此次比赛共有省内41所本科院校及33所高职院校近三万师生参赛,我校电子与信息学院2022级软件1学生邹心语在参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个人二等奖的大好成绩。


此次殊荣是我校图书馆自成立以来,首次获得的荣誉,也是图书馆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秉承“以人为本,服务创新”理念,紧紧围绕教学科研需求,扎实推进阅读推广工作所取得的好成绩,也体现出自学校图书馆成立以来坚持开展阅读推广工作和推进信息素养教育的成效。

艾唅琪/文、图            /周加仁        终审/王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