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图书馆荣获“第五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移动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奖

管理员2023-05-311936

我校图书馆在第五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阅读积分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老师奖,是我校图书馆至成立以来首次获得省级奖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在全省高校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江西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五届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移动阅读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全省81所高校、44529名读者参加。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黄校助亲自指导,在学生总人数相对较少的情况下,精心策划和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模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推广活动,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阅读。最终,在参与人数800余人的情况下阅读积分总数达到参赛单位总数的前25%。

获得该项荣誉,不仅是对图书馆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学校良好的阅读氛围认可。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图书馆的阅读推广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和素养,为学生打造更加丰富的阅读体验。


艾唅琪/文、图           审/王一飞          终审/黄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