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 学期末表彰暨总结大会

管理员2023-06-171672

2023年6月16日,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末,图书馆读者会表彰暨总结大会在教学楼2312报告厅顺利召开,校长助理黄国清、馆长王一飞、馆员代表以及读者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读者会会长刘洋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馆长王一飞汇报了本学期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和阅读推广等活动的情况。特别指出,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在《第五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 “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移动阅读活动》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教育学院202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李子怡和李清蓉两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在《江西省中科杯“学习二十大·青春筑梦·强国有我”知识竞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在《第三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中我校电子与信息学院2022级软件1班学生邹心语在参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个人二等奖的大好成绩。这来之不易的荣誉是图书馆刚刚成立不久所有馆员及读者协会的同学们一起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广大热爱阅读的学子、读者协会、勤工助学团队、学生社团的鼎力支持的结果。


随后,校长助理黄国清、馆长王一飞分别为获得省级、校级奖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最后,黄国清勉励同学们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希望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好好利用图书馆这座知识宝库,自由地翱翔于“学海”与“书山”把读书作为一种终身学习的习惯,把阅读学习当成一种人生追求,多猎佳作,在阅读学习中滋养兴趣,博学多闻,通过阅读学习开阔眼界,更新观念,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刘倩/文、图      审/王一飞        终审/黄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