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图书馆顺利完成2024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馆员招新工作

管理员2024-03-13212

3月9日,在读者服务部张春艳老师的指导下,图书馆顺利完成了2024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馆员的招新工作。

此次勤工助学招新,经报名并初审合格后,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共有210人,40个招新岗位,选拔录用新成员40名。

招新活动自启动以来,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吸引了大量热爱阅读、乐于助人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在选拔过程中纷纷表达了对图书馆工作的热爱。一部分同学表示,想利用课余时间,多锻炼自己,为今后踏入社会积累经验;一部分同学则是为了深入了解图书馆环境和文献资源,为下一步考研学习做准备;还有部分同学想通过这个工作机会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达到勤工助学的目的。

此次招新活动圆满落幕,不仅标志着图书馆勤工队伍的不断壮大,更是图书馆服务品质不断提升的有力证明。对于新成员,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团队,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给读者带来更好的阅读体验。


图文/张春艳      初审/付钰涵        终审/王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