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图书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4-02-25263


依据《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活动方案》,2024年2月24日上午,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王一飞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馆长王一飞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的活动方案,强调安全稳定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循安全规章制度,做好安全排查,做到“人走电断”,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其次信息检索教研室副主任罗琪,汇报了本学期文献检索课程的授课总体情况,制定了《图书馆信息检索教研室巡课查课工作方案》,为保障教学质量,有序开展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王一飞围绕2024年度图书馆工作目标,对赣新校区图书馆建设、图书馆的读者服务、阅读推广、信息素养教育等方面做了总体安排,要求全体馆员统一思想、同心协力,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图文/付钰涵               初审/罗琪             终审/王一飞